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好黑仔吖!!!

今年我想我真的犯小人
犯太岁
乜都
上+
怎么那么倒霉
那么衰运
我想我要去庙里拜拜了-.-
天吖~~~可以不可以对我好一点??
就风平浪静就好
这一年来变化太大了
我真的接受唔到!!
 尤其是亲情
感情
好像什么都变了
我只想要回以前那样
相亲相爱
妳们可以吗?
只要我错的我一定改
我保证不会再犯
就请你们/妳们大人有大量原谅我行吗?
尤其是[妳]
我觉得我们感情都变了
不再像以前那样
我很想去补救
可是我不懂应该怎么做
好怀念以前的我们

 我现在终于发现

我就是那么讨人厌
不惹人喜欢
谁都一样
都是自己所拿来的
. . .
如果能重来
我不会那么不珍惜
. .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