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娜娜报到!^^

是不是很想念我勒?^^
好久没上来了
原谅我  好懒惰><
快要过完10月了
想去拉直头发 不过等差不多过年先
等他再长点先=目
好期待4天后的云顶之旅
因为那天也是我爸比生日
也就是11月1日^^
我要给惊喜我老爸
赫赫
我们2家人去玩玩放松放松^^
好久没跟家人去玩了
因为我爸比忙做工
难得有机会了
等了好久TT
一定要好好玩玩^^
haizzzzz 讲到我做工就没心情
本来早一份夜一份
还可以cover到
可是现在 TT
现在就只是做夜罢了
幼稚园那份没做了
不舍得 毕竟做了5个月了><
可是也没办法
原因 不想提了 =(
至于我的目标 到现在还没有想到
真的是难过登天
烦恼=(
没有梦想 跟废人没有分别
我不要!!!
等下还要去做工^^
保持好心情 做工去
好拉
也没有什么好写的了
敬请期待下篇 =)